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市委政法委程鹏副书记到我村宣讲十九大精神暨镇海村党员活动日

【字体: 打印
2017-12-02 16:45

2017年12月2日上午八点半,市委政法委程鹏副书记、区委政法委康飞一行深入镇海村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主题,向我村党员群众以及崖州区联防队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天,参与行动的干部群众共达70多人,其中我村组织两委班子、党员、村民代表等共52人参加,我村应到会党员47人,实到会41人。

程鹏副书记宣讲紧紧围绕着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全面准确透彻地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又紧密结合我村海水养殖业、美丽乡村建设等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我村经济建设发展,党员行动方向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在讲解过程中,程鹏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积极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和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共同建设“富裕镇海、平安镇海、健康镇海、美丽镇海”。同时要求在场联防人员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依照区委、区政府指示抓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部署,做好安全维稳工作。

会上,程鹏副书记传达习总书记提出的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强烈意识,提出我们既要在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求我村生活用水、种植、养殖用水排污的环保注重保护环境,既满足物质财富,又要保留镇海绿色生态,留住绿水青山。

会后,程副书记与我村党员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和就业等情况。宣讲活动结束后,我村组织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号召大家一起做好我村主干巷道、沟渠、房前屋后,清理杂草、淤泥、垃圾和卫生死角,各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

当天,参与行动的党员群众共52人,这次清理行动,有效净化了村里的生活环境,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