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中廖举行

【字体: 打印
2016-10-27 08:59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在更大氛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务院决定从2015年起设立“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定于每年10月举行,具体时间根据年度安排确定,每年设置不同主题。今年全国活动周安排在本月的12日至18日。

1012日上午,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三亚市分会场在中廖举行,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开展启动仪式、主题展示和系列专题活动。

参加今天的“双创”活动开幕式的领导有: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岳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武、市政协副主任黄志强、市发改委主任张利、市人社局局长陈跃、共青团市委书记江雄标、三亚市君福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时顿、海南创客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各区政府以及共青团市委创业故事分享会活动成员等单位参加了活动。

 

三亚市四套班子启动触摸水晶球

 

各级单位单位参加了分享会

                          

 

                                 (撰写人:蒲淑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