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国务院减负检查组到中廖村检查农民负担情况

【字体: 打印
2016-11-29 17:45

1110日下午,根据《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文件,国务院减负检查组组长、财政部农业司巡视员赵杰一行到中廖村检查农民负担情况。由三亚市政府副市长李劲松,吉阳区副区长林尤回及相关单位领导陪同检查。

国务院减负检查组组长、财政部农业司巡视员赵杰强调指出,要建立农民增收减负长效机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农民增收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要认真贯彻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按照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坚持多予、少取、放活的方针,调整农业结构,扩大农民就业,加快科技进步,深化农村改革,增加农业投入,强化对农业支持保护,力争实现农民收入较快增长,尽快扭转城乡居民收入差距不断扩大的趋势。

在了解村民的收入情况及美丽乡村建设给村民带来的惠利后,检查组一行参观了中廖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检查组了解农民减负后在中和环湖栈道实地考察

 

检查组了解农民减负后在朝南村大榕树广场实地考察

                          

 

 

                       (撰稿人:蒲淑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