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中廖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佩戴党徽

【字体: 打印
2016-10-27 09:38

1011日上午,为了加强中廖党员教育监督管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发展,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立足岗位做奉献,创新实践促发展。中廖村党支部副书记高俊组织全体党员《关于在全市广大党员中开展“戴党徽、亮身份,促发展、树形象”活动的通知》就有关事项进行作会议通知。

由副书记高俊主持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规定的场合佩戴党徽,把身份亮出来,展示党员的风采,接受群众监督;党员干部要率先戴党徽,带头亮相身份,带头履行义务,带头树立形象;妥善保管党徽,不得转借非党员佩戴。

会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动活动有效开展;二、要加强引导,推动落实,要落实“三会一课”,加强经常性思想政治教育;三、要注重宣传,强化督查,要充分利用微信平台、海报等方式,积极宣传,推动党员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确保抓在日常、做在平常、严在经常;四、要凝聚力量,促进发展,以活动促学习教育开展和任务落实,以学习教育开展和任务完成情况检验活动开展成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高俊副书记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正在认真的听会议

 

 

 

             (撰写人:蒲淑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