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和裕召开第一书记报会

【字体: 打印
2018-04-19 17:20

  4月9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和裕到扎南村召开第一书记报到会,参会人员有第一书记韩亮亮,村两委班子以及全体工作人员;

   会上首先由吉礼香书记简单介绍扎南村两委班子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并介绍扎南村基本概况;再由刘军宣读了第一书记的任命通知,第一书记做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执行区委的决定,认真履行职责,扎南村党总支部书记表示要积极配合好第一书记的工作。

   许和裕指出,派驻第一书记到村工作是区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安排,对完成我区的重点工作和密切机关与基层群众联系等方面都具有深刻的意义。希望第一书记到村后能融的进、驻的下,履行好“双争四帮”职责,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村两委班子人员要积极拥护区委的决定,支持好第一书记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