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

【字体: 打印
2017-11-22 11:33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

  2017年1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到扎南村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参加会议的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符党陪同,村“两委”干部及工作人员和党员参加会议共50人,部分党员因年老多病,外出务工未能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宣讲十九大精神,通过举例子,摆事实。要求村“两委”干部带领全体成员切实学懂,读透,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还对我村的实际情况做出明确的指导,提出习总书记系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农村发展的总要求。分析我村实际,要始终坚持地走出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保护生态相结合的发展道路。坚持文明建设和精神一起抓,挖掘当地少数民族特色,大力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体党员干部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总结了黄少文主任宣讲十九大精神报告,我们要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增强生态意识,营造爱护环境的良好风气。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发挥我们党员干部要带头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