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副区长陈楠林到扎南村开展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

【字体: 打印
2017-12-04 09:20

                    副区长陈楠林到扎南村开展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

 

      2017年11月30日下午三点,天涯区副区长陈楠林到扎南村开展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参加会议人员有包点单位邢奋主任、村“两委”班子以及工作人员。

    天涯区副区长陈楠林到扎南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习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最后结合我村情况,对网格化管理和贫困户情况,并详细的指导网格化管理。对我村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乡村的振兴战略,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增强生态意识,营造爱护环境的良好风气。村“两委”班子以及党支部要共谋农村发展产业,帮助农村老百姓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