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激发中青年干部活力!中青班这场“别样”的团建很走心

【字体: 打印
2023-08-30 22:48 2023年三亚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班委

激发中青年干部活力!
中青班这场“别样”的团建很走心

为全面提升中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锻炼精诚团结、协同共进的团队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与担当,8月29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组织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团建训练活动。

“一往无前,同心协力;我们说第二,谁敢说第一……”在专业教练的组织下,学员们分成五个小组参加比赛,各队队员精神抖擞,喊着各自队伍的口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合力木鞋、穿越雷阵、神笔马良等一个个看似简单却富含凝聚力的小游戏,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比赛过程中,学员们出谋划策、协同配合、齐心协力,赢时鼓掌欢呼、输时加油打气,在欢快的气氛中,不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信任、沟通与合作,更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三亚市中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精彩纷呈的活动既是短暂的放松,又是正能量的加油充电。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团队的协作能力,更提升了中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通过汇集团队智慧、凝聚团队精神、展现团队风采,让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把团建活动中收获的奋发向上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运用到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亚工作新局面。

来源:2023年三亚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班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