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国有企业党建

2023年三亚市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字体: 打印
2023-09-14 20:56 三亚传媒融媒体

2023年三亚市国资系统

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高质量党建引领

保障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913日至15日,2023年三亚市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举办,通过系统性理论教学,进一步提高市国资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能力和抓党建工作水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盛勇军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培训课程设置专题教学、经验交流、实地参观等板块,围绕“宣讲和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打造国企党建品牌”、抓好“三会一课”、做好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主题,邀请省内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共有近百名市国资委监管企业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我们将通过深入学习,把此次培训内容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群众,同时结合实际工作,促进企业效益进一步提升。”三亚环投集团机关党总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章梁说。

“此次培训旨在把党组织干部的能力提升起来,激发广大党员的工作积极性。通过高质量党建的引领,促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更上一个台阶。”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朝江介绍。

据悉,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站位,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坚定做好国企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三亚传媒融媒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