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机关事业单位党建

三亚:以“青言青语”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

【字体: 打印
2024-01-05 20:10 三亚传媒融媒体

“青言青语”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

市青年党员宣讲团

走进校园开展宣讲

“战火纷飞的年代,琼崖纵队的先烈们就穿着这样的‘椰子鞋’,坚定追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造就了‘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近日,在海南中学三亚学校报告厅,市青年党员宣讲团成员许静红以《一双鞋 一双手》为题,向学生们讲述琼崖纵队革命先烈的故事,并结合自身成长工作经历和岗位实际,分享感悟和收获,生动阐释了青年人应有的信念、品质、担当、底气和能力,鼓励在座学生要进一步扬青春之志、展青春之姿、建青春之功。

“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市青年党员宣讲团成员涂洁围绕《把青春之花开在最美的地方》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感悟,分享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讲述身边榜样的感人故事,让党的理论、政策深入人心。她的精彩宣讲,不时赢得现场学生的阵阵掌声。涂洁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宣讲员,一定要怀着忠诚和热爱,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用青春的声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进青年朋友的生产生活、“聊”进青年朋友的心坎心窝。

“宣讲员们用通俗易懂的朴实语言,让大家产生了共鸣、受到了启发。”宣讲活动结束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大家学有所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肩负时代重任,高扬理想风帆,珍惜学校时光,苦练人生基本功,做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时代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赛中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市委宣传部将继续发挥好市青年党员宣讲团作用,推动各级各类青年宣讲力量陆续走进学校、社区等基层一线,以“青言青语”面向青少年宣传阐释好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来源:三亚传媒融媒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