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三亚第二批人才住房补贴4月15日起申请

【字体: 打印
2019-03-28 19:34

三亚首批人才住房补贴申请结束,下次4月15日起申请


日前,三亚市已完成首批人才住房租赁补贴和购房补贴申请工作,全市共有47人审批通过。目前该项工作已经进入走账阶段。相关信息详见如下。


申请人向用人单位(个体工商户)提供材料:

身份证(护照)复印件

三亚市人才住房租赁补贴和购房补贴申请表

高层次人才认定材料或学历学位证书或职称证书(复印件)

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备案的购房合同或房管部门备案的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

申请时间段对应的个人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或个人缴税清单(首次申请需附上201841日至2018513日期间社保清单或个人缴税清单,证明在海南无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记录)

与用人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务)合同(可由单位集中提供)或营业执照(复印件)

其他所需要补充说明情况的材料。


用人单位(个体工商户)提供材料:

三亚市人才住房租赁补贴和购房补贴单位信息表

三亚市人才住房租赁补贴和购房补贴申请明细表

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单位公示情况有关材料

其他所需要补充说明情况的材料。


受理时间:

人才住房 租赁补贴 一般每季度集中受理一次,分别为415日至25日、715日至25日、1015日至25日及次年213日至23日工作日时间;

人才 购房补贴 一般每年度集中受理一次,为1115日至25日工作日时间,12月份补贴顺延至下一年度申报。


温馨提示:

人才住房补贴申请人务必登录三亚市人社局官方网站下载《住房补贴申请表》,并准备身份证(护照)复印件、三亚市人才住房租赁补贴和购房补贴申请表等相关材料,再一并提交用人单位。此外,用人单位(个体工商户)需注意,市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受理申报资料后,对于资料不齐全、不符合条件的,限受理材料结束日起5个工作日内予以补全。


来源:三亚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