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三亚举办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字体: 打印
2019-09-10 19:00


910日,三亚市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三亚教育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君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林、市政协副主席韦忠清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市长周俊主持。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委托,傅君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提出,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动摇,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以及敢担当、视野宽、能力强、懂管理的教育管理干部队伍,落实好教师的各项政策待遇,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教师的浓厚氛围,让尊师重教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傅君利希望,全市广大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扛起教育担当,积极对标《海南教育现代化2035》和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对教育的需求,书写好三亚教育“奋进之笔”,为推进三亚教育高质量发展,率先全省实现教育现代化和国际化再立新功。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三亚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大会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近百名新入职教师代表入职宣誓,市第九小学、人大附中三亚学校、三亚外国语学校、好校长好教师代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发言。


中共三亚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教育局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所有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约计34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