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上好一正一反“两堂课”

【字体: 打印
2019-10-22 18:44

10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三亚巡回展。


在展览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全省党政机关典型腐败案例,其中既包括了塌方式、国企高管、“五假”干部、象牙塔的腐败案例,又包括文化教育、医疗卫生、扶贫、征地拆迁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案例;既有大案要案、也有蝇贪蚁腐案;既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政治纪律,群众纪律案例,又有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追逃追赃成功案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职务犯罪鲜活案例引人深思,发人深省,警示大家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党员干部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不时驻足凝神思考或相互讨论提醒。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心存敬畏,手握戒尺,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


当晚8点整,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榜样4》通过讲述革命老英雄张富清、时代楷模黄文秀、京城环卫女工李萌、山村“羊书记”隋耀达等先进典型人物的感人事迹,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通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要以榜样为灯塔、为标杆,以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彰显一名共产党员的风采和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