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全市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

【字体: 打印
2019-10-29 17:55


切实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

开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新局面

1029日上午,全市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等74人参加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傅君利出席并讲话。

培训班上,傅君利以《切实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开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新局面》为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如何在充分认识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国企改革攻坚的背景下,加强国企党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担起国企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领导作用,为学员们上了精彩生动的一堂专题党课。

傅君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打造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标杆的高度,以及推动国有企业深化改革的高度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在打造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标杆的关键时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所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三亚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全面提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始终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始终坚持党组织对国有企业选人用人的领导和把关作用不能变,始终坚持建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不放松;要端正学习态度,倍加珍惜机会,严格遵守纪律,注重学以致用,力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据了解,本次研讨班为期三天,采取专题辅导、邀请国企同行现身说法、视频教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等方式进行。大家将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