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三亚首个商务楼宇党委成立,中共三亚市吉阳区中铁置业广场委员会揭牌

【字体: 打印
2019-11-26 20:25

激发楼宇党建活力,引领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1125日上午,中共三亚市吉阳区中铁置业广场委员会(以下简称“中铁置业广场大党委”)在中铁置业广场揭牌。中铁置业广场大党委是一个全开放式的楼宇党建平台,下辖8个党组织87名党员,系三亚首个商务楼宇党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和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等出席揭牌仪式。

作为三亚首个按照国际甲级标准建设的高档写字楼,中铁置业广场定位于高端商务、休闲等于一体的三亚中央商务区新核心,促进未来三亚总部经济发展,助力三亚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标杆。20187月成立三亚中铁置业广场党支部以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政务服务进楼宇活动,组织“向贫困宣战”助学、“书香溢满楼”赠书、学雷锋便民服务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支部的“党员之家”“桥梁纽带”“战斗堡垒”作用,引领了商务楼宇的发展建设。

今年上半年,吉阳区委在社区、园区资源共享、党员共管、和谐共建的城市治理道路上进行了有益的尝试和探索,取得了积极成效,先后成立了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大东海社区委员会和中共三亚市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委员会。为进一步探索加强商务楼宇党的建设,更好地服务党员、服务人才、服务楼宇企业的发展,20191011日,中共三亚市吉阳区中铁置业广场委员会批复成立。

吉阳区相关负责人指出,成立中铁置业广场大党委,是区委进一步增强商务楼宇党建工作生机活力、加快推进吉阳区新兴领域党建的重要举措。楼宇大党委是楼宇党支部的提档升级,要因势利导、积极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楼宇党建形式和途径,引导楼宇内党组织和党员在乡村振兴、企业生产和中央商务区建设上积极作为,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让商务楼宇党建覆盖更有力度,凝聚人才更有温度,促进发展更有强度,推动楼宇企业和社会管理同步发展、共同进步。


来源:三亚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