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三亚召开省内挂职干部任职宣布会

【字体: 打印
2019-12-16 20:05


1216日上午,三亚召开2019年省内挂职干部任职宣布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黄淑贞主持。


会上宣读了省委组织部选派7名挂职干部的任职文件。


傅君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选派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省委组织部选派干部到三亚挂职,体现了省委对三亚发展建设的重视和支持。挂职干部的到来为三亚干部队伍建设注入活力。

傅君利指出,今年以来,三亚共接收来自中组部、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等选派的挂职干部40名。市委组织部通过提前摸底挂职需求、多方沟通对接,确定了挂职岗位,省委组织部根据需求精准选派干部,使得挂职工作精准度更高,取得较好成效。

傅君利强调,挂职干部要结合岗位实际,在认真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工作,履职尽责,创业创新;要严守廉洁自律底线,把优良的工作作风、好的经验和工作方法带到三亚。接收单位要尽快按程序落实挂职干部的任职分工,也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爱才、惜才、用才,按规定提供必要的工作生活条件,使挂职干部心无旁骛地工作。同时,要与派出单位及市直有关单位加强沟通联系,使挂职干部更好地服务三亚,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挂职干部、接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部分派出单位送任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