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三亚市召开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5-22 22:18

层层压实责任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

三亚市召开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会议


5月22日,三亚市召开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提升全市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巡办主任李若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发展党员工作情况,肯定了成绩,点出了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对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对做好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要强化党建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正确方向;执行发展程序步骤,把好发展党员推荐关、培养关、考察关、审查关等“四个关口”;抓紧抓实问题整改,着力破解发展党员工作难题;加强指导督促检查,确保发展党员工作高质量完成。会上还就全面推行发展党员工作全程纪实管理、党员档案电子化管理等发展党员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加强全市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市直各党委(工委)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各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育才生态区组织部长,以及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市社会组织党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