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理论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23-02-08 11:57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

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理论学习

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理论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家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理论学习暨市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部务会成员围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邹家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对于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增进班子团结,提高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强调,部务会成员要带头强化理论学习,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创新理论上带好头、作表率,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深入查摆自身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要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政治体检,确保在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中洗礼思想、锤炼党性、提升境界,为三亚当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标杆和转型发展示范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市委组织部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