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人才简讯

三亚市人才引进工作调度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23-08-30 22:45 三亚日报

三亚市人才引进工作调度会召开

用好用活政策、平台、活动

三个重要引才抓手

下大力气抓好引才工作

8月29日,三亚市人才引进工作调度会召开,听取市人社局、各区和重点园区人才引进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引才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引才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引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重要位置来抓,重点聚焦本行业、本领域和本区域发展所需、企业所需,用好用活政策、平台、活动三个重要引才抓手,通力协作,主动作为,下大力气抓好引才工作。

会议要求,要抓好下半年“招才引智”活动,建立完善的岗位征集长效机制,科学把握“招才引智”的方式方法;抓好引才政策措施的落实和优化,抓紧出台十二个重大人才项目的政策指导性文件,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提高人才满意度;抓好社会保险征缴宣传发动工作,通过上门“送政策”、网络宣传等多种方式和渠道,引导企业为职工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要强化组织保障,层层压实责任,建立人才引进工作跟踪落实和统筹调度机制,形成上下联动的引才工作合力。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三亚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