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人才简讯

海棠区: 深入高校宣传人才政策 培育壮大人才队伍

【字体: 打印
2024-01-03 20:32 三亚传媒融媒体

海棠区:深入高校宣传人才政策

培育壮大人才队伍

近日,由海棠区委组织部主办,海棠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三亚学院社会学院承办的“筑梦海棠 建功自贸”大学生人才政策“第一课堂”首场活动走进三亚学院,向该校应届毕业生宣讲各项人才政策,促进人才政策落地落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海棠力量。

宣讲会上,海棠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的“人才管家”围绕三亚市人才落户、住房补贴、海南省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认定等相关政策红利进行讲解,通过列举实例、人才政策知识问答、交流分享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政策的深入了解。

据了解,面向三亚市各高校应届毕业生,开展青年人才政策宣讲“第一课堂”是“海棠青雁”青年人才集聚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海棠区还通过成立“大学生人才政策宣传团”队伍,不断培育和壮大海棠区人才服务队伍的新生力量,推动海棠区青年人才高质量发展。

下一阶段,海棠区将持续加强人才政策的宣传力度,发挥“大学生人才政策宣讲团”作用,进企业、社区、校园、就业驿站等加强宣讲,扩大人才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让政策红利惠及更多人才。

来源:三亚传媒融媒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