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18-04-29 10:21


428日下午,三亚召开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传达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总结交流经验、明确目标要求、细化措施办法、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基层党建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傅君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基层党组织要以“基层党建调研年”“基层党建质量年”为主抓手,不断提升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把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强化党建引领功能,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助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和市委党校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作为全市干部主体班的培训重点,结合三亚实际,精准对标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任务清单”,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对各区各部门的党员干部轮训一遍。各党委(工委)要认真对照《2018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确保“62项重点任务”量化到岗、细化到人,制定路线图,排好时间表,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结合实际提出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推进城市、机关、国企和“两新”组织等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的侧重点、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并就发展党员、党员队伍管理监督和党组织规范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国家税务局,海棠区、天涯区、崖州区委组织部,育才生态区青法村驻村第一书记,吉阳区大茅村党总支部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