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委组织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4-30 17:50

430日上午,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前夕,三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颜业鹏率领部机关党员干部到中科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促进组工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中科院深海所党委副书记阳宁及有关人员陪同。


在深海所,党员干部参观了工程实验室、鲸豚标本馆,与“深海勇士”号载人潜水器近距离接触,听取了我国深海科学研究和探测的前沿动态介绍。在深海所会议室,党员干部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电视转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随后,大家还听取了“深海勇士”号深潜团队事迹报告,并进行座谈交流。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讲话中深情缅怀了优秀青年先贤,深刻阐释了五四精神的丰富内涵,指明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和努力方向,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特别是在当前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时代热潮中,要珍惜时代给予的机遇和挑战,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开拓创新,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三亚当好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切实扛起组织部门的责任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