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揭牌

【字体: 打印
2019-08-16 17:32

三亚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揭牌

进一步优化我市人才服务环境


816日上午,三亚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副市长周俊共同为人才服务中心揭牌。据悉,该中心的成立,将有利于我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环境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实现新的跃升,激发各类高层次人才投身三亚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


据了解,为进一步健全我市人才公共服务保障体系,加快提升我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水平,今年7月,市委市政府决定成立“三亚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围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贸区、自贸港相关要求,承担我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相关工作和三亚市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的日常管理工作。


市委人才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是我省首个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将实行“一站式受理、一次性告知、一条龙服务”,提供服务事项共16项,包括高层次人才认定受理、高级专家延迟退休受理、专业技术资格确认、事业单位人员(机关工勤人员)调动、人事代理、集体落户、职业技能鉴定(引进技能人才落户审核)、办理社会保险、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备案、基本医疗保障关系转移接续、人才住房等相关奖励、补贴事项、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园)、高层次人才落户、高层次人才医疗保健服务咨询、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等。


当天,在揭牌仪式之前,傅君利一行还到市政府服务中心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科技工业信息化局(外国专家局)窗口了解人才服务相关工作及外国人工作许可的相关信息,要求加强人才服务制度流程标准化建设,加快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礼仪水平,做好人才服务各项工作,真正让人才服务中心成为各类人才的“娘家”,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