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村务公开

布甫村举行第一区域化妇女代表选举

【字体: 打印
2017-07-30 16:05

      2017年7月21日上午8:00,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妇联、海南省妇联改革精神和海南省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切实抓住机遇做好新形势下的全村妇女群众工作,进一步增强全村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根据《关于推进全区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布甫村在村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布甫村第一次区域化妇女代表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主任符壮同志主持,会议应到妇女31人,实到妇女代表31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有效。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事程如下:  
   一、由布甫村委会党支部书记、主任符壮同志主持。
   二、布甫村委会副书记符发同志宣读有关成立妇联执委批文。
   三、布甫村委会妇代会主任林丽桃作村委会两年妇代会工作报告。
   四、布甫村委会工作人员吴高燕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并举手表决通过。
   五、大会提议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选,举手通过。
   六、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妇联执委。
   经过民主选举,产生布甫村第一届妇联执委成员林丽桃、吴高燕、苏浈、胡泽平、符木琼、符月湾。随后召开了布甫村妇联执委第一次会议,7名委员一致投票推选林丽桃为布甫村妇女联合会主席,吴高燕为兼职副主席。最后,在伴随国际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